• 当前位置:首页动作片cmp8冠军论坛手机版
    手机观看

    cmp8冠军论坛手机版

    评分:85
    2.6力荐

    分类:晒稍片中国/病吃县2023

    更新:完结/2024年03月19日 16:13

    主演:耿士荣 蓝翠贝 鲍馥超 花策辉 

    导演:封辉忠 

    剧情简介

    cmp8冠军论坛手机版

    雷亚飞说,目前我国气象部门没有足够装备和设施去获取10米-80米范围的海水温度,因此只能采用卫星遥感获取的海水表面温度数据作为海水表层温度数据。卫星遥感热成像能够时时反馈海水表面温度变化,获取海水温度的范围很广,数据有一定的参考借鉴性。但海水表面温度并不是实际的海水表层温度,这就导致基础数据的不准确。

    我国利用卫星遥感获取的海水表面温度不能精确反映海水表层温度,特别是在近海相对于远海遥感数据可能出现大面积观测无效或精度不高。由于没有真实可靠的海水表层温度数据,造成部分预测有较大偏差。尤其是在全球气候变暖背景下,近年来近海灾害性天气强度和影响时间均在增加。预报预警不及时、不到位,将给经济发达的沿海地区造成更多人员伤亡和重大经济损失,不利于我国防灾减灾。

    雷亚飞表示,中国海油主要负责海上石油天然气的开发,在东海和南海拥有几百座石油天然气生产平台和钻井平台。其中生产平台都是固定某个海域,位置区域分布离陆地100公里-400公里的近海区域,水深主要是50米-300米,也有超过1500米的超深水大气田“深海一号”。钻井平台属于移动平台,根据作业需要到某一区域后会持续作业一段时间,对于海水表层温度测量有着很好的待命周期。

    多数的海上生产平台都具备卫星、微波和闪射通讯系统,这些通讯系统能够得到很好的维护cmp8冠军论坛手机版,能够确保通讯的稳定,同时安装了一些气象数据测量装置,这些气象数据测量装置主要包括:温度、湿度、气压、风向测量设备。这些设备的测量数据都集输进入平台的中控系统。如利用中国海油海上平台开展海水表层温度测量,不仅费用低廉,而且数据收集传输的稳定性强,数据收集的广度和代表性强。采用这种方式即等同将陆上气象研究外移至海上cmp8冠军论坛手机版,能够有效获取影响气象变化关键数据,提升台风精确预测能力和长短期的气候预判能力。

    为此,雷亚飞建议,科学技术部、中国气象局在中国海油各作业区选取一到两个条件好的海上生产平台上安装海水表层温度和海流测量装置,并将这些数据集输进入平台中控与平台原有的气象数据汇总打包通过卫星实时传输给中国气象局(气象数据传输数据量极小,占用宽带不会超过20K),帮助国家气象部门能够时时收取海上重要气象数据,特别是海水表层实际温度情况,为台风的精确预测和气候预判提供数据基础。

    详情

    本站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3633867@qq.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 2024 61kids.com.cncmp8冠军论坛手机版

    主页

    剧集

    综艺

    动漫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