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首页动作片球王会体育官方入口
    手机观看

    球王会体育官方入口

    评分:37
    2.3力荐

    分类:日品片中国/昂罕县2023

    更新:完结/2024年03月19日 14:53

    主演:单国固 燕姬秋 阮淑晴 齐丽菲 

    导演:陈绍和 

    剧情简介

    球王会体育官方入口

    该段苇河供电车间负责滨绥线一面坡至牡丹江间的接触网运维工作,作为“一带一路”建设的重要通道,日均通过列车100余列,自2018年电气化改造以来,作为一条高寒电气化铁路,一年四季温差极大,因温度的变化会给接触网补偿装置带来较大影响,发现问题如果不及时调整就会影响列车运行安全。因此,每逢春融期间,检查和调整补偿装置就成了接触网工们的一项重点工作。

    调整接触网补偿装置最传统的方式就是用钢丝套子配合手扳葫芦同时使用,不仅作业效率低,钢丝套子还存在断裂的风险。为提高作业效率,平日里善于钻研的王文天通过查阅资料、向专业人士请教等多种方式,研制出了一种可替代钢丝套子的B值坠砣串调整夹具,并于近期申请下来了国家发明专利,目前已在该段范围内得到广泛应用,取得一致好评。

    详情

    本站所有视频和图片均来自互联网收集而来,版权归原创者所有,本网站只提供web页面服务,并不提供资源存储,也不参与录制、上传
    若本站收录的节目无意侵犯了贵司版权,请发邮件至693496@qq.com (我们会在3个工作日内删除侵权内容,谢谢。)

    © 2024 61kids.com.cn球王会体育官方入口

    主页

    剧集

    综艺

    动漫

    电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