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快彩平台

 小编点评

快彩平台网站

快彩平台推荐

快彩平台出租

快彩平台注

快彩平台能控制开将号码吗

快彩平台最新消息

快彩平台搭建

快彩平台安全可靠吗

快彩平台让交保证金才可以提现吗

快彩官方

快彩平台最新版截图

快彩平台截图快彩平台截图快彩平台截图快彩平台截图快彩平台截图

快彩平台

一段时间以来,职工遭遇“奇葩”考核的新闻,频频引发关注。2023年10月,一则“女子全勤工作1个月工资257元”的消息冲上热搜。在河南省新乡市一家培训机构担任前台的炎女士称,因生源负增长等考核原因,她被扣了4100元,到手工资仅257元。炎女士认为,她不承担销售任务,也不授课,考核与她的工作内容无关,被扣工资不合理。

2021年1月,算法工程师李岩在试用期期间被北京某公司解除劳动关系。公司列举的理由之一是,一般工程师每天完成的代码量是100行~200行,李岩起码应达到中位水平,即一天完成150行,而李岩在70余天的试用期内,一共才完成代码422行。审理此案的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认为,案涉公司并未提前与劳动者约定考核标准,判决公司支付李岩违法解除劳动合同赔偿金3.6万元。

“考核内容及权重分布要考虑职工职位高低以及岗位重要程度,应彼此对应并成比例。”谈及绩效考核对象与内容的设定,范围指出,与工作职责的直接关联性、绩效标准的合理性、考核程序的民主性与公开性,均应被重点考虑。“对于非本职工作的任务,不得强制职工完成或随意设定绩效考核标准。不得将专项工作绩效指标随意分配给不在此岗的职工。”


@联系我们
-应用内反馈:「我」-「右上角菜单」-「设置」-「反馈与帮助」
客户24小时在线服务

快彩平台2023更新内容

运用全新的功能,让使用更加安全便捷
更多 

网友评论更多

  • 106孟翰泽o

    韩民众排队告别福宝

    2024/03/19  推荐

    187****8744 回复 184****3946:【图集】天津市开启第二轮全员核酸检测来自萍乡

    187****5131 回复 184****4329:人民网三评“社会性死亡”之一:下一个是谁?来自汕头

    157****8286:按最下面的历史版本来自杭州

    更多回复
  • 4318关世慧154

    第四届中英经贸论坛重磅来袭 哪些看点值得期待

    2024/03/18  推荐

    永久VIP:比利时限制强生疫苗接种 越南疫情重创工业园|大流行手记(5月26日)来自廊坊

    158****6445:院士称要提防新能源车企被外资大规模购买,有这种可能吗?购买了会怎样?来自和田

    158****8807 回复 仅此而已:全国政协委员、广东证监局局长杨宗儒:持续优化市场投资生态 引导更多“长钱”“稳钱”入市来自白银

    更多回复
  • 76尤豪芬ef

    科普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2024/03/17  不推荐

    姚建罡cd:让数据要素“乘”出新动能

    186****1849 回复 159****7313:月掩心宿二,你见过吗?

快彩平台热门文章更多